close

11/23(五)晚上七點

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
CIRCUS走唱少年創意舞蹈大賽的活動現場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GO ROCK BOYS!!!!


CIRCUS ACTION 全新第3季

全球大首播:11/24(六) 晚上10:00~11:00


重播時間:(日)  01:00~02:00
       13:00~14:00
       21:00~22:00
     (六)  02:00~03: 00


只有在Channel 【V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不過第二季愛把錄影中斷的是小馬啦!!哈哈!!
我有證據喔~哈哈哈哈

20060722回收大賞
林柏昇:『ya!!今天的贏家,喔不對!!今天的小贏家是我kid!!獲勝!!』
林柏昇:『而今天的大輸家就是我們的小馬!!!』
林柏昇:『他現在非常的生氣』
黃尹宣:『剛剛其實我們的拍攝有終止一段時間』
林柏昇:『那段時間差不多有四十分鐘左右』
黃尹宣:『對』
林柏昇:『就是小馬的生氣時間』
黃尹宣:『恭喜小馬終於了解我平常的內心話了』
林柏昇:『你(Eason)平常的內心話根本就微不足道』
廖人帥:『你(Eason)平常就很無聊就生氣』
林柏昇:『他(Eason)平常真的超無聊的』
林家煒:『拍我!!』
廖人帥:『是!老大!!』


20060826Circus野蠻遊戲
黃尹宣:『ya!!!現在我們已經回到野蠻遊戲的現場』
黃尹宣:『小馬剛剛之前是胡椒派對』
林柏昇:『沒錯剛剛的小馬眼睛就真的睜不開了』
林柏昇:『剛剛整個全身非常的不舒服』
林柏昇:『然後我們中間暫停錄影十分鐘之多』
黃尹宣:『錄影又一度中斷』
黃尹宣:『小馬這季走的風格』

黃尹宣:『就是讓錄影一度中斷』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好!!!我們是Circus!!!!!!!
Ladies and gentlemen
You're watching Cirsus Action 3
Get your popcorn and drinks ready
The adventure is about to begin!!!
Yo!
2007 Circus Action 3
Have a good time!!!!


大家好!!!我們是Circus!!!!!!!
yoyoyoyoyo
Circus回來囉
全新的第三季
Circus將變身成為走唱少年!!!!!
堪稱在未知的旅程中
Circus終將面對什麼冒險和試驗呢
快準備好爆米花以及Circus的熱情
Circus Action全新第3季
11/24起每週六晚上10點
只有在 Channel【V】


廖人帥 Leo
黃尹宣 Eason
林柏昇 Kid
林家緯 Horse


我真的太愛Circus了
更愛Circus裡的Eason!!!
雖然他每次錄影都很愛扮演生氣然後錄影中斷的腳色
然後看到噁心的東西都會吐
我就把他的精神學起來了
還好有中止
不然去哪裡都吐我都快要受不了了
超愛黃尹宣(就是Eason)在去年第二季的野蠻遊戲說:::
『沒錯這單元就叫做驚爆骰子樂!!!』
讓旁邊的林柏昇(Kid)+廖人帥(Leo)都傻了眼!!!!!
爆愛Circus!!!!!!!!!!!
禮拜五的走唱少年我一定要去
哈哈哈,拜託一定要晚回家的啊幹麼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a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